|
合肥市建委“同濟·排水杯”羽毛球比賽圓滿落幕[ 作者:周曉寧 點擊數:869 更新時間:2017/09/27] 9月26日,由合肥市城鄉建設委員會主辦,同濟公司和合肥市排水管理辦公室承辦的“同濟·排水杯”羽毛球比賽在市體育館舉行,來自各單位的14支代表隊參加了比賽。 ![]() 市建委黨委委員、副主任沈梅農出席開幕式并宣布比賽開始
![]() 同濟公司董事會董事、總經理馮海榮出席開幕式并致辭。馮海榮在開幕致辭中指出,同濟公司將以這次羽毛球比賽為契機,進一步弘揚體育精神,把比賽場上你追我趕、不甘落后的精神,堅持不懈、戰勝困難的意志,全神貫注、奮力拼搏的態度運用到工作和學習中去,為合肥市的建設事業貢獻力量。
![]() 此次比賽為團體賽,設男子單打、女子單打、雙打三項內容。經過一天的激烈角逐,比賽圓滿落幕,同濟公司代表隊取得了優異成績,獲“優秀組織獎”。
![]() ![]() 同濟公司獲“優秀組織獎”
![]() 頒發優秀組織獎
![]() 頒發三等獎
![]() 市建委工會主席、人事教育處副處長縱麗莉,市排管辦黨委書記、副主任錢靜頒發二等獎
![]() 同濟公司董事會董事、總經理馮海榮頒發一等獎
![]() 市排管辦黨委書記、副主任錢靜致閉幕詞
(文/黨委辦公室 周曉寧)
|